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恩:自己做的殘品~

[某:果真是"殘品"]

恩:我已經努力過了.請吹雪迷不要找我算帳><'''((逃跑中~

[某:你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((把颯恩踢飛~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P000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恩:我回來啦!

[某:還來做什麼?給我滾回去!]

恩:((滾~))

[某:(心想:還真的用滾的= =''')]

()←呆夢代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