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恩:第二級''開始..

[某:.......]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~恩~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

恩:那我们打敗大魔王和他的女兒就好了ㄚ!

鯨:你瘋了嗎!對方可是會法術的ㄝ!!

恩:那我們把道具準備好就好了嗎!!

鯨:好吧!只好賭賭看了!快準備吧!小D你有武器嗎?還是知到它們的弱點!!

D:有!她很迷糊!常常忘東忘西.武器的化我有一些...

恩:她和我好像ㄛ!

鯨:你還敢說..

D:真的!!

鯨:這不是重點啦!!

D:我有巧克力爆彈.糖果槍.餅乾飛標......等

恩:好好吃的樣子..

鯨:你可別在路上吃掉了!!

恩:我知道啦!!

恩:小D.你要來嗎?

D:我要找其他人來..

鯨:快去吧!!

過了一段時間....

D:我找到了3人2靈.我來界紹一下..

D:2靈是小F和小E...3人是小音.小梨和小奇!!

恩:出發啦!!

D:先分兩組.小梨.小音.恩.來我這組.剩下的和小F一組...

F:好!鯨.小奇.小 E過來.我们走莉路.她們走安路...

F小隊

E:走快一點.

鯨:不行..

D小隊

恩:(拉著小梨和小音猛跑)衝ㄚ!!

D:等一下..

最後當然是D小隊先到的ㄚ..

恩:到啦!大家準備應戰.

梨.音.D:等一下.休息一下...

F小隊還在慢慢的走著.

F:快一點好嗎?

鯨:不可以.!!

D小隊休息完...

恩:走啦!

梨:走慢一點..

音:是ㄚ!

D:............

D:好走了.............過來........停等一下.................跑......停...跳....跑...停等一下................等

蜜:三位人.一靈好ㄚ!我是小蜜.

大魔王女兒小蜜.

蜜:好大的膽子.感來這裡.

恩:我要回家!!

蜜:你別忘想了!你们全是我的玩具!!

恩:才不是呢.看我的.巧克力爆彈!!

砰砰碰!!!!!!!

梨:糖果槍.!!

砰砰碰!!!!!!!

蜜:ㄚ~

音.D:餅乾飛標!!

蜜:ㄚ~

恩:看我的!剪刀功.!!

恩把小蜜的頭髮剪掉....

蜜:你们.....你们竟然把我最喜歡的頭髮......剪掉.!!

蜜:不可原量!''不可原量''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之後小蜜變大了.

恩:ㄚ~

奇:雞蛋功擊!!

梨:小奇!鯨她們呢??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~恩~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

[某:為啥要取莉路和安路?]

恩:因為岳芊給我取的小名就叫''莉安''ㄚ!!

[某:........]

恩:ㄟ~ㄟ~下集見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下集待續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