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:第三級!開始!!

★+++++++++++++++恩恩+++++++++++++++++☆

恩:救我ㄚ!!!!!!!

梨:其他人呢??

奇:準備武器!!

突然草叢裡有鯨的聲音...

鯨:好!!出來!!

鯨出來了..身後還有大砲...

蜜:這是啥麼東西!!

鯨:發射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碰!!!!!!!!!!!!!!!!!!!!

蜜:ㄚ~

恩飛出去....

鯨跑到恩的身邊問:你沒是吧(擔心)??

恩:我......我....

恩沒事啦!(跳起來)

鯨:...(三條線)

音:小蜜死了!但我們要怎麼回去呢??

大魔王:你們不可以走ㄚ!就算小蜜死了你們也不可以走!!!

大魔王:我叫桃煙請多只教!!

恩:讓我們回家(抓狂)

桃:不行!!出來吧.刀子大隊!!

恩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鯨:糟了..恩要發標了!!快給恩刀子吧!!

恩:這一次可以用全力了吧!!

鯨:可以....

桃:(心想)有好戲可看了!!

回到人界~

恩妹:媽!姐姐不見了!!

恩媽:出去玩了吧!!

恩妹:我的名子叫黎臻.是恩的妹妹.小名叫~梨子~

叮叮噹噹(門玲)~

梨子:來了!!

(吳子扁)鯨的表妹!小名是~阿扁~

扁:恩姐呢?

梨子:和你姐去玩了吧!!

扁:那我们去找蛋頭姐姐和絹雯姐姐吧!!

梨子:好ㄚ!!

回到恩這邊~

一場打鬥~

桃:我太驚訝了.一個人打敗刀子大隊ㄚ~很少見ㄛ.但是你不可能打敗我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三集完)

★++++++++++++++++++++恩恩+++++++++++++++++++☆

恩:打的好累ㄛ!!

恩:希望大大们會喜歡ㄛ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下集代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